又嘟嘟嘟了好长一串啊折叠一下吧。讲的减肥期间对啥也不能吃的怨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8年10月18日:

说起来,我从减肥开始就一直对吃不到东西非常怨念,甚至之前有段时间一直做梦梦见自己找吃的(然而总是吃不到),今天午睡又梦见自己拿着两袋没喝过的牌子的鲜奶在纠结喝哪个呢纠结到醒了也没喝进嘴,作为一个挑嘴的人真的很难忍吃不到好吃的又或者是减肥期间摄入的不必要卡路里竟然是不好吃的,每次看到“成年人全都要!”我就很想说要不起啊!坑死了呜呜呜。教练也坑,跟我说不要吃油盐,酱油也一样,我问他那我白水煮一切也要蘸点料吧,他竟然说你可以蘸醋。我试了一下只蘸醋一切都是苦的还不如吃白味呢!他竟然神秘微笑说那就对了,吃白味吧。我日。。。。最后的解决方案是在醋里倒点酱油然后往里面扔几个很辣很辣的生辣椒圈。(后来演变成在酱油里倒点醋扔好多个很辣很辣的生辣椒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 ( 1 )

© 鹅鹅鹅鹅鹅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