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条关于神秘博士的嘟嘟嘟,确切地说是关于502 The Beast Below的真香预警。

2018年10月18日:

说起来,我之前怎么会觉得DW502星鲸那集无聊呢?明明要恐怖有恐怖要温情有温情要点题(?)有点题的呀。今天早上刷B站放映厅看了起来,看到"If you are very old, and very kind, and very last one of your kind, you couldn't just stand there and watch children cry",当场不行了,眼泪哗啦下来了。我记得我第一次看这集心里好像是在想,就这样??这个解决方式也太取巧了吧??博士用名字吓走怪物也就算了,这次可是指望被折磨了三百年的异族对我们心怀善意啊,可以说是很不能入戏了。然而过了这么好几年,我竟然感到这样的结局非常珍贵,而且在反应过来之前眼泪就出来了,博士真的令我温柔了起来。我虽然还很年轻但是开始慢慢感受到了善意的可贵,善意有时是孤独的,有时只能默然无声,所以当Amy体会到了博士的善意和星鲸的慈悲,我这个无关的人也会随之动容,善意被传达到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情。

评论

© 鹅鹅鹅鹅鹅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