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百年家书

疯丢子大大写历史题材绝对是可以闭眼吹的,疯狂打call!

白毛浮绿水:

作者疯丢子。


女主穿越回去民国经历了九一八等重大历史事件,立志用自己记录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作者为了取材特地现实生活中走了一遍女主的路线。


女主的哥哥们都知道女主被穿了,但也接受了女主,并且在重大事情上听从女主来自未来的建议,保全了家族力量。


大哥一开始从军,残了后从商,二哥玩弄笔杆子,后来帮忙家族事业,女主记者,男主孤儿,一开始是戏子,后来从军。


秦小娘子(男主)跟黎三爷(女主)的感情线就一句话可以概括——烈女怕缠郎。我的菜!人前冷酷军官人后娇滴滴小娘子,女主生小孩时门外跪着唱戏哄女主,萌翻了!《百年家书》强烈推荐!!作者感情戏越写越赞了!比早年的《同学两亿岁》好多了。


番外里的女主自然老死失去记忆回到现代,女主与男主的后代找上门来认亲。


注意!作者遵循历史,会好多死人好多战争描写!

评论
热度 ( 5 )

© 鹅鹅鹅鹅鹅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