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噩梦

当年被咬破的柠檬茶和柠檬茶浸湿的课本真的超不堪回首的,还有跟老鼠同床异梦真的再也不想体验了(´థ౪థ)σ

白毛浮绿水:


#我跟老鼠不得不说的故事# 
高中之前说实话我没见过老鼠,大学时我也没见过老鼠,高中跟上班地点是一个地方的我,跟老鼠有超多不得不说的故事。
高中时我是住宿生,经常我们同一层楼甚至同一栋楼住宿生会互通有无“我们昨晚闹老鼠你们今晚小心点”。
基友还没跟我一个房间时曾经晚上早早入睡,跟老鼠背靠背,全宿舍都瞪着她的床尾不敢入睡也不敢叫醒她,第二天她醒来发现床尾有老鼠屎。
老鼠一般从一个宿舍窜出来会跑到另一个宿舍去,尖叫声此起彼伏。
上课时老鼠会从门口窜进来,有次我刚好坐门口那边,看到老鼠窜进来赶紧抬脚然后尖叫,班上尖叫声一片,老鼠走对角线钻进立式空调口里,我们继续上课。再后来我直接抬脚也懒得尖叫了。
经常会听到楼下或楼上的尖叫声,我们习以为常,知道哦老鼠又跑进来了,这个叫声是某班某老师。
上班后,我住单位宿舍没多久发现马桶有小老鼠,吓死,哀求舍友五桶水冲走了它。
又一次,在浴室的一个水桶里发现老鼠,直接把桶扔了。
有次半夜起床上厕所迷迷糊糊发现马桶背后有黑影在动,活生生憋回去不敢上。
洗澡没戴眼镜,发现门口有个黑团以为是头发低头去捡发现是活老鼠,全身发抖鼓起勇气去开门老鼠冲我飞奔的同时自己飞奔出去还关门。最后老鼠不见踪影。
洗手台洗衣服时发现地上有团黑影,因为洗手台的水直接通往地板,设计有问题,所以我以为是被冲出来的头发打算去捡,发现是老鼠,死的,最后到处呼救找到了楼下的同单位男同事扫走扔了。
宿舍小区随处可见奔跑的老鼠奔跑的狗奔跑的猫。
办公室有阵子一天扔一次老鼠贴,收获满满。现在几个老鼠贴摆在那几个月了都没沾到什么。
15年冬天晚上加班一定会有老鼠。
桌子上晚上放了零食一定会被老鼠吃掉。
有次抽屉放了个单独包装的友臣肉松饼因为抽屉后面没有封闭式隔板所以老鼠钻进来啃了一半,从此那个抽屉我再也不敢用不敢打开。
每次老鼠从天花板跑出来看到的人肯定是我,就算没第一时间看到听到窗帘哗啦啦响回头一看也能看到。


好了,说那么多只是想说,BA这个老城区,我再也不会回来找工作的!!!老鼠去死去死!!



 

评论 ( 1 )
热度 ( 3 )

© 鹅鹅鹅鹅鹅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