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丧野求生指南

丧野超级好看!强强是我的口味不说,剧情也是燃中带爆笑,肉也超香!超香!生存节目主持人和他的摄影师这对CP我嗑爆!两个人都是翻山越岭出生入死的一把好手,退役军人现役节目主持真的是温柔强悍又风趣,是我爱的那款成年人!番外奶油厨房play哎嘿嘿嘿嘿嘿我喜。这本入了实体还有作者大大的签名书签,一直珍藏着,因为这篇写得太棒啦!!

白毛浮绿水:

即使十万头草泥马冲我吼要复习要复习,我还是激动难耐要推文《丧野求生指南》,作者兴之所至,向《银河系漫游指南》致敬!小受原型“嘎嘣脆!鸡肉味”!作者笔力超棒现场感超强跟看欧美大片一样紧张刺激!JQ满满!配角都是萌物!结尾大反转!嗷嗷不看后悔呀!


最后解决了丧尸出现的源头,关键字也是《银河系漫游指南》的关键字哦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3 )

© 鹅鹅鹅鹅鹅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