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上一个角色反而会避开演员的其他作品

2017年11月13日:

我迷上某个角色的时候会刻意地避免看同一个演员的另外角色。比如漫威宇宙钢铁侠,神秘博士十二叔,唐尼和皮卡都是演绎经历非常丰富的演员,演绎了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但是作为迷妹的我为了保持心爱角色在心中的独特性,不敢同时去看同一人演绎的不同角色。因为除了绝对的方法派之外,大部分演员都会有些习惯动作带到每一个角色中吧,不熟悉的人会觉得很新鲜很有趣很有魅力,熟悉演员的就可以分辨出演绎过程中哪些是演员本人下意识的习惯哪些是对角色的刻意塑造,而我自己会觉得分辨不出哪些是无心哪些是有意更加能入戏,而不是突然感觉在角色身上看到了演员,尤其是对于自己全心喜爱的角色,更加希望能保持一种ta真实存在的幻觉。但是这样很耽误我补片啊。。。我想看帕丁顿熊,嘤。(后来还是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皮卡萌度不减!)

评论

© 鹅鹅鹅鹅鹅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