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我他妈笑爆。深夜看钢炼,要被弹幕笑飞了啦,老爹一脸严肃回答师匠说:我只是拥有冯·霍因海姆之人形的贤者之石而已,有个弹幕飘过:我只是路过的贤者之石而已。噗哈哈哈路过的贤者之石和路过的主妇相遇啦!还有爱德很忧伤地说不想看到贤者之石,贤者之石的出现代表着人命的陨落,弹幕纷纷说你见过超大的贤者之石哦~没有他哪有你~你还跟超大的贤者之石合过照呢!烦死啦哈哈哈哈大半夜笑清醒。我是真的不能打开钢炼啦,一打开看得有滋有味没完没了,太影响睡眠了!


啊还有,爱德说经过研究发现贤者之石有多种形态,液态的矿石态的都有,一般比较小,但没有亲眼见过,神烦的弹幕们又来了:还有你爹形的哦~超大哦~你见过的哦~烦死啦!我爱这些家伙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鹅鹅鹅鹅鹅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