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以及我超喜欢1001这一集,Bill初见Tardis的反应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哦这是个亭子,比门宽唉,你怎么搬进房间的。→哇里面比房间还大!你是不是把房间打通了啊真奢侈。→咦竟然会动!原来是个电梯吗?→我去我们没在楼下啊,所以这是个飞船??→天亮了!这是个时光机吗?哦我们是在澳大利亚。。。所以它不是时光机?好的吧。→到底是不是时光机,所以它其实是个暂时没有穿越时光的时光机?你是外星人吧你,天呐我竟然认外星人当老师还上了他的时光机!大致如此,笑死我了,看一次笑一次。博士每次以为Bill终于能知道Tardis是什么的时候满怀期待和骄傲看着她准备开始炫耀,就被打断,打断,再打断,憋屈得无以复加,哈哈哈哈哈哈看得我开心死了啦。Bill也是个神奇的姑娘,第一反应竟然是Tardis这个缩写如果不是英文完全不成立,直接把这个bug说出来我真的是爽死了(同时也代表编剧是不打算补这个丁的了,手动再见)

评论

© 鹅鹅鹅鹅鹅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