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演绎法华福糖(涉及狂风暴雨般的剧透和一脚岔到Doctor Who的谜之叙事逻辑)

是的基本演绎法我也站华福嘿嘿嘿嘿嘿嘿。马一下第一季16集开场的黑暗中打情骂俏和26:03秒开始的我们福真情告白。“Be my companion.”啊啊啊啊啊老12你学学人家!你要是能像这位福尔摩斯这么坦白你和Clara的孩子都有一打了啦!

我们福具体是这么说的,“不你不是!你不是我的康戒陪护好几周了,你骗我说你和我父亲签的合同延长了,但我上周给父亲打电话的时候就发现并不是这样。我知道你这么做是出于担心我,所以这周我尽力表达出自己的乐观情绪,这样你就可以,离开。但最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你还是选择留下。几天过去,一周过去,越来越明显,你留下不是为了我,是为了你自己。我知道这对你来说难以启齿,所以我不会要求你开口承认,相反,我希望你考虑我的提议:留下,不是作为我的康戒陪护,而是我的伴侣。我会保证至少付给你高于我父亲的薪酬,如果你还想继续跟我住在一起,那我们就住在一起,如果你想要换一个住处,我会帮助你。你对我戒毒的保密责任当即解除。这是一个重大决定,我建议你与人商量后再做决断,理清我对你的意义,也理解你对我的意义。同伴。以防你觉得这是一个心怀感激的客户对你的……慈善,我要告诉你这绝对不是,你让我更好,让我更敏锐更专注,很难说清是因为什么,也许我以后能知道。”

。。。看完这段我默默递出结婚证。

平时傲娇得要死嘴硬得要命的人,天天在外面把华生和一众警探犯人被害人及其家属怼得恨不得打死他的人,只有晚上回家对着华生会眼神躲闪地真情告白,害羞到四处乱看还是要昂着头挺着胸说完自己的条件,在CP狗如我的眼中看来这就是在说,别走,银行卡给你,房间给你,什么都给你,留下陪我。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季就这么刺激吗!!!!!

难怪这部剧能拍6季每季20多集还能续订呢!!!12C粉羡慕到流泪,我们每季12集才一共只有2季在一起的剧情,第一季上来12就说什么?说的"Clara, I am not your boy friend."阿福上来就说什么?说的"Be my companion."哇12啊!!而Danny Pink去世之后,12和Clara从本来就没可能,变成绝对没可能。再看到从Last Christmas到912为止12不断地拼命挽留,我心都碎了。

扯远了,所以说情侣之间要坦诚啊!!!不坦诚便成老友便相忘于江湖啊!!基本演绎法这对请你们快结婚吧!这糖好嗑!嗑爆!!!

说起来这个时代真是CP狗的狂欢,唯粉的孤单。除了康斯坦丁谁还没有一两个CP呢?(不是)尤其是我们博士,一个人就可以组无数对CP,甚至组无数对3P;尤其是Marvel和DC,现在就差电影宇宙整合了大家更方便排战力和吃糖了,但其实也不影响同人创作就是了。。。华生X福尔摩斯这对我更是花样翻新被不同的官方爸爸花式喂糖(和插刀)喂了好多年,现在又发现自己当年错过的一大~~~口CP糖。CP狗就很爽啊?CP狗只要默默吃糖和汪汪叫爸爸就好啊?世界大同嘛只要不撕CP,撕CP的都不是好狗。(和基友自己在一窝里撕撕当消食那种除外,汪。)CP狗真的很好生存,尤其是我这种大部分情况下不挑CP的。就是比较可怜唯粉,一不小心就被拉入各种CP和拉郎,甚至各电影联动,各剧版宇宙联动,甚至没有联动我们抓阄联动(对,伏黛),唯粉可能真的很想抱走不约吧,我也被唯粉亲友抓狂抱怨过啊啊啊啊啊不要组队我们单飞不好吗!蛮能理解,拍拍她背,继续嗑糖。

啊嘟嘟一堆爽了,慢慢也能习惯在老福特上嘟嘟了吧。老福特更有一种没人看的爽快感,随便写嘛反正只有基友在看。逻辑?没有逻辑。一条嘟只讲一件事?不存在的。字数限制?噗。总之一句话基本演绎法这对华福我嗑定了!太踏马好嗑了吧真是好久没有这么为了告白真情实感尖叫过了,啊啊啊啊啊阿福小可爱你真会说话,说得真好华生小姐姐最爱你了!顺嘴一说这版福尔摩斯的声音怎么这么像潮爷啊。。。按理说我不是按口音来分声音的人啊,但是真的好几次恍然一听都以为是潮爷来了,大概是他们讲话语气都可以很轻柔吧。

评论
热度 ( 3 )

© 鹅鹅鹅鹅鹅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