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于归

苏!超苏!肉大万岁✧*。٩(ˊωˋ*)و✧*。

白毛浮绿水:


强推我想吃肉的《于归》!BG已完结!女主蛮人,聪慧大方有义气爱护短,十分玛丽苏!过目不忘一学就会双商奇高!男主大国公子,弱质纤纤,觉得真心配不上女主,一个小弱鸡,我觉得他最大的作用就是贡献了两个孩子[眼泪][眼泪]我几乎当百合文来看的,跟淘气包小公主一起熊到大,你被欺负了我帮你打回去,你被囚禁了我翻墙都要去看你,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发誓要嫁同一个丈夫当一辈子好姐妹的那种亲密,我去太百合了我喜欢!后期的女配小奴隶庚也是百合感十足,你负责光明正大我帮你扮黑脸做你一辈子阴影,太忠犬啦!女主打胜仗了庚奔向女主,女主策马上前一把捞起庚同骑,苏不苏!反正我被苏到了!王子喜与女主姐姐羽的婚礼兼葬礼又哀伤又气愤,然而他们开开心心赴死,只为了给家人增加逃命的机会,泪目,后来女主就带着小公主杀回来复国灭祭祀恶俗啦~小时候熊孩子长大后功成名登基为王,对,女主最后称王了!架空商周时期,有天下共主,有各国诸侯,凭借治水功德男女主双王并立,作者写得最爽女主最牛逼的一篇文!

评论
热度 ( 3 )

© 鹅鹅鹅鹅鹅鹅 | Powered by LOFTER